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市级交通运输领域优化营商环境暨“放管服”工作专题工作会

发布时间: 2023- 01- 31 12: 00浏览次数:

1月30日,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放主持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暨“放管服”专题工作会议,局办公室、行政审批科、运输科、建管科、公路科、法规科、城市客运科、水运科负责人及局公管处、运管处、航务处分管领导参加,杨放副局长传达学习了市委常委会、市局一季度“开门红”推进会精神。局行政审批科汇报了当前市级交通运输领域在优化营商环境和“放管服”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各参会人员针对工作存在的薄弱环节做了发言。

杨放副局长要求:一是严格按照国家、省市有关优化营商环境和“放管服”工作文件的要求,认真做好“一网通办”政务服务各个指标的提升工作;二是认真清理交通运输领域惠企政策,积极开展企业走访、调研,收集意见建议,及时处理反馈,并做好台账;三是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对标创新工作,积极开展调研并深入研究促进行业发展的政策措施;四是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和深化“放管服”的经验做法整理提炼,努力打造交通系统优化营商环境特色亮点工作。


信息来源: 绵阳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