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江油市发放首张教练车备案证明

发布时间: 2022- 12- 02 11: 40浏览次数:

近日,江油市某驾驶培训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领取了全市首张教练车备案证明。此次教练车备案证明首次发放,标志着江油市驾驶员培训企业教练车数量备案实现了电子化办理,真正做到了让企业和群众到政府办事就像网购一样便捷。

在全市首张教练车备案证明电子证照发出前,我市行政审批局首先通过在四川省政务服务网新增机动车培训教学车辆备案事项,再为该事项配置网上申办功能,最后手把手现场指导企业完成网上申报流程。该事项依托四川省政务服务网,为政务服务数据共享提供了有力保障,更为办事企业提供了便利。

我市大力推动互联网+政务服务,深入推进一网通办、全程网办,通过持续优化审批流程、创新智能化应用等方式,实现线上线下服务的有效融合,为办事群众和企业提供了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下一步,将加大电子数据应用力度,积极推广电子化的使用流程,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切实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满意度。


信息来源: 江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