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梓潼县扎实推动园区综合改革

发布时间: 2022- 11- 03 11: 40浏览次数:

一是强基础。高位制定《绵阳市健康食品产业园发展规划(2022-2025)》,建成基础设施项目20个,包括同时容纳380人就餐的中央厨房、全县最大的普惠性幼儿园经开区幼儿园、全县最大的健身场所全民运动中心等,新建标准厂房6.78万平方米、定制化改造提升标准化厂房4万平方

二是引龙头。培育三香汇、福欣食品2镇园之宝企业,推进清闲促建,盘活僵尸企业19户,协调项目用地1232亩。今年以来,共引进广乐食品、嘉红药业等项目11个,总投资40.1亿元,园区实现总产值48.74亿元,健康食品产业实现产值25.35亿元。

三是优服务。制定《经开区体制机制改革试点方案》,建立企业服务中心、商务中心、活动中心,整合行政审批、检验检疫、税务等18个大61个办理60项代办事项全部入驻企业服务中心累计办理各类事项79件,基本实现园区事园区办”“企业办事不出园


信息来源: 梓潼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