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江油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企业用地及财产登记专题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2- 11- 01 14: 31浏览次数:

为切实解决企业在用地及财产登记方面的问题,畅通企业诉求反映渠道,10月28日,市政府副市长景琴在市自然资源局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江油市“优化营商环境面对面”企业用地及财产登记专题座谈会,市人大、市政府办(营商办、市自然资源局分管领导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各企业代表共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13家企业代表对本企业经营状况进行了简短叙述,并根据企业当前发展情况,提出了用地要素保障和不动产登记等方面的问题工作建议,市自然资源局相关股室逐一解答了企业提出的问题,参会企业对自然资源局的解答表示满意。市自然资源局作了表态发言,将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攻坚流程再造、推行简政放权;不断创新服务机制体制,依托信息技术发展和数字化平台,消除“信息”孤岛;坚持法无授权不为、法定职责必为,继续严格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为良好营商环境保驾护航。企业代表纷纷表示,市委市政府用心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为企业真心服务,坚定了企业扎根江油、矢志发展的信心和动力。

会议指出,下一步,市委市政府将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高行政效率,帮助企业尽快解决后疫情时代发展慢、发展难、发展动力不足的问题一是真心实意呵护营商环境,为各类市场主体投资兴业、发展转型创造有利条件;二是真招实举重塑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降低发展成本,减轻发展阻力;三是真抓实干聚力营商环境,切实为企业发展加油提速。

 

 

 


信息来源: 江油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