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公开>服务资讯>服务要闻

游仙区做优对企服务激发生产经营活力

发布时间: 2022- 10- 28 14: 08浏览次数:

一是组建一个专班,抓好要素保障。建立重点企业关注台账,“一企一专班”组建支持4亿元以上工业企业发展工作专班,分别联系东材科技等20户企业。推行定期入企走访、“一对一”巡回指导等制度,全面梳理原材料、企业用工等方面需求清单,针对性开展点对点运输、用工招聘等服务保障工作,协调解决移柯项目建设等问题需求56个。

二是用活一批政策,支持企业发展。由区政府出资3000万元,分别设立不低于1000万元的担保增信、贷款贴息等,对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在本年6—12月新增贷款给予担保费用补贴等支持。建立重大产业项目支持机制,对两年内新开工且固定资产投资5000万元及以上的项目,给予最高500万元奖励,对特别重大的产业项目,按照“一事一议”原则进行综合奖补。

三是健全一套机制,强化监督问效。实行纪检监察干部挂点联系企业(项目)机制,针对涉及多部门参与的同类事项,建立召集多部门“组团进企”等服务机制。面向社会公布举报电话,组建3个专项督查组分赴各镇(街道),督促2家部门解决涉企惠企政策落实不见底等问题3个。


信息来源: 游仙区